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710】主动降温能否压垮牛?

【盘面上看】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蓝筹中仅白酒股逆市走强,其余全线调整,险资板块领跌,沪指回踩5日均线企稳,维持弱势震荡。题材上依然不乏结构热点,中国芯、大消费等表现出色,创业板延续反弹。午后上证50继续下挫,打压市场重心下移,两点半后加速下跌,股指一波共振跳水,尾盘略有回升,沪指险守5日均线,仅创业板逆势收涨。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白酒板块维持坚挺,其余全线下挫,险资板块领衔砸盘大跌逾5%,沪指中阴收于全天低点附近,题材上泛金融、软件出现明显分化,中国芯、大消费、新能源车等结构依旧给力,创业板小阳报收。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133只,跌停1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大盘或延续弱势震荡态势,主板降温是健康的,主动性把疯牛稳下来,行稳而致远,而产业升级与自主可控获得更多资本支撑,这使得创业板显得很有诱惑力,操作上有所侧重”,午后指数维持震荡,尾盘跌幅有所扩大,方向符合预期,但调整幅度比预期的大。大盘7月伊始便连续逼空,一周时间涨逾越450点,市场情绪高涨,纯凭资金偏好、资金实力你也许可以干得欢,但要知道市场还有无形的手,这是未知风险。这次监管和“国家队”主动降温市场,股价有一些相应的表现,是对政策方向的认可。那么调整一天能够释放风险么?战舰看还是较难的,近期浮筹太多,对大盘来说还有风险释放的空间,至于到哪里,我们还是边走边看,但中期上行趋势不会因这波降温而瓦解,创业板的牛市更是风雨无阻。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