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717】情绪指数所造成的折价状态中获利

【盘面上看】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中稀土、银行相对稳定,其余全线调整,白酒板块大跌逾5%,沪指中阴失守10日均线,一度破位3300点整数关口。题材上亦呈普跌格局,少数区块链、新能源车概念股维持活跃,大消费、医药、中国芯等调整居前,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上证50继续砸盘,伴随跌停板大肆扩容,股指全线扩大跌幅,2:30过后加速下跌,市场再现尾盘杀,均长阴收于全天低点。



【板块上看】

两市各大题材板块全线飘绿,蓝筹中白酒板块重挫近9%,券商险资均跌逾5%,成为市场主要做空动能。题材上少数区块链、新能源车个股维持活跃,大消费、医药、旅游、中国芯等全线重挫,创业板长阴失守短期均线。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1只,跌停200余只,红盘仅222家,泥沙俱下,一地鸡毛。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明显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有反抽空间也不宜期望过高,现在市场三天连续大跌了,继续杀跌动能已经不足,3300点不破不立,淡定点,高抛的筹码分批接回来为上,技术性反抽一触即发”,午后大盘再次崩盘,表现超出预期。周二视频直播时候讲过,如果要说调整空来讲,应该到3200点附近才能有效清洗浮筹,而且昨天也讲了,既然是收割一波,还不如狠点快点,又是一语成谶,不禁感慨,这届主力是真牛叉。大盘连续三日百股跌停,大A有些时候真的很情绪化,疯涨暴跌,360度无死角考验人性,不过这样的下跌,正如前期暴涨,战舰依然看难持久,这是规律,你可以从市场的情绪指数(E.Q)所造成的折价状态中获取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