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806】急杀再给低吸良机,科技或洗盘结束

【盘面上看】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中白酒、家电板块领跌,券商股冲高回落,打压股指一波跳水后企稳反弹,收窄跌幅。题材上中国芯、区块链、新能源车等结构表现活跃,大健康明显分化,部分概念深度调整,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70只,跌停3只,空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量缩价涨,说明做多信心明显下降,市场情绪开始趋于谨慎,长中短期多头格局保持完好,也就是说短暂即便出现调整也不改上行趋势,投资者无需担忧量能欠缺引发调整,相反黑周四若盘中的急杀,也是提供低吸良机”,上午大盘先抑后扬,V型反转,昨日午评便建议大家逢高减配,提示今天急杀回补,整体表现完全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353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3163亿元小幅放大,有增量交投就不是坏事,调整周期就不会久。大盘长下影拉起,5日均线失而复得,多方依然主导着趋势,短线震荡一下也有利于浮筹清理,黑周四越黑,红周五概率越大,3400点前不必过分担忧。创业板今天在医药大跌的背景下跌幅居前,不过中国芯软件等已经触底反弹,结构间的跷跷板效应也望助科技股回升,继续以科技为重低吸高抛即可。


【操作建议】

控制仓位6-7成,关注沪指3350点支撑,3377点压力,创业板2800点支撑,2838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数字货币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捷强装备(300875)、沪光股份(707333)、均瑶健康(707388)、龙腾光电(787055)、南亚新材(787519)五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