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807】大跌再袭,既来之则安之

【盘面上看】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仅军工板块维持红盘,其余全线调整,券商股低开低走领衔砸盘,股指单边下挫,均收于早盘低点。题材上少数新能源车、智能+概念维持活跃,医药、区块链、中国芯等调整居前,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48只,跌停1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券商拉尾有点儿不详征兆,谨防券商板块昙花一现,几万亿的板块宽幅波动,必然造成大盘的剧烈震荡,宜保持谨慎。通常来讲,尾盘拉升或砸盘均为实力不济的表现,拉升则诱多概率相对较大,黑周四不黑,红周五难红”,上午大盘低开低走,维持弱势震荡,整体表现比预期还要弱势一点。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32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3537亿元小幅萎缩,没有量能,大盘午后或将维持弱势格局。沪指小阴线失守了5日均线,不过10日均线金叉20日均线,价托儿出现,也就是说一根阴K并不改变短期向上趋势,更不会妨碍中长期趋势。大跌既来之则安之,股市没有绝对,只有应对,所以急杀中去找机会,而不是上涨时去追涨。创业板50已经来到20日均线生命线,机会也随之而来,从跌幅榜来看上不至于恐慌,只要午后不恶意砸跌停潮,战舰看调整基本到位。


【操作建议】

控制仓位6成,关注沪指3330点支撑,3366点压力,创业板2727点支撑,2777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的低吸机会。另外,有6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