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811】无量拉升不怕,尾盘杀却怕?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上证50表现强势,白酒、险资板块领涨蓝筹,沪指于3400点上方遇阻回落,收窄涨幅。题材上光伏概念表现出色,科技股出现分化,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相对乏力。午后开盘沪指围绕3400点窄幅震荡,2点过后上证50反手做空,各大指数共振跳水,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白酒、银行板块维持红盘,券商、有色调整居前,板块跌幅均超过3%,题材上少数光伏、农业股维持活跃,其余概念全线普跌,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7只,跌停18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前一交易日3296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大盘还将弱势震荡为主。均线上看多方优势中,短线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不代表3400点的历史包袱会轻易拿下,3400点上越涨越要小心,尤其是量能大幅萎缩的背景下”,午后大盘悉数回落,整体表现比早评看跌的预期还要悲观。沪指中阴线失守了5、10日均线,再次偏离了3400点整数关口,这下投资者明白了该点位的重压了,战舰反复强调该点位非常重要,一旦站稳将一马平川,所以必有多空激战,而短期量能又不足以突破,所以多杀多的尾盘杀就随之而来了。可是太多投资者在上午冲上3400点不怕,却在3340点附近怕了,在无量拉升时候不怕,尾盘杀却怕了,战舰还是老观点,尾盘杀诱空概率较大,一样的手法,一样的套路而已,上午创板开局真心不错,偏偏被跷跷板下来,然后反手sz50再砸盘,市场又搅出熟悉味道,无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