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811】A股暴涨暴跌 这个锅散户背不动!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中仅险资板块维持红盘,其余全线调整,军工、黄金有色重挫领跌,沪指缺口不补失守20均线。题材上亦呈普跌格局,医药、软件、北斗等全线下挫,创业板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5只,跌停24只,空方主导盘面。


【技术分析】

战舰盘前中讲到:“盘面不难发现周二的杀跌在尾盘,尾盘杀跌诱空成分本来就很大,加上冲上3400点未能有效放量后引发多杀多,所以呈现跳水走势,熟悉的套路,熟悉的味道,无他。隔夜外盘表现不佳,大A盘初或较为艰难,但20日均线或有机会”,上午大盘重挫,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整体表现大幅超出预期。同时,再次验证A股是这样一个地方,难受的时候总比你预期的要更难受,但必然的欢畅来临时,也总比你最乐观的期待还要美好得多,股海中人,必须坦然接受这一点,也要坦然享受这一点。大盘从昨天无量冲上3400点后连续重挫130余点,跌停潮式跳水再袭,确无杀跌必要。而每次券商股无端爆拉后都是一地鸡毛的惨状,也希望大家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按道理说,市值超过千亿标的,主营业务自然不会有太大变化,股价也应该表现稳健,可我们的权重反而是上蹿下跳,把大盘折腾得翻江倒海。要想操纵股价,一要资金量大,二要形成合力,谁能满足这两个条件?绝非散户,所以A股暴涨暴跌 这个锅散户背不动!现在大盘跌破20日均线,虽然抄底可能抄半山腰,但是战舰依然看大跌里机会大于风险,别再被主力来回反复收割了。


【操作建议】

控制仓位6成,关注沪指3264点支撑,3310点压力,创业板2538点支撑,2626点压力,高抛低吸,午后积极关注中国芯低吸机会。另外,天阳科技(300872)、海晨股份(300873)、蒙泰高新(300876)、长鸿高科(707008)四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