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812】超长下影线意味着什么?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中仅险资板块维持红盘,其余全线调整,军工、黄金有色重挫领跌,沪指缺口不补失守20均线。题材上亦呈普跌格局,医药、软件、北斗等全线下挫,创业板跌幅居前。午后开盘,股指惯性下挫,于午评所给3264点附近获得支撑,随后金融+科技共振反弹,带动股指全线回升,均收出超长下影线。


【板块上看】

蓝筹中银行险资、地产、能源股相对坚挺,军工、有色、白酒家电等跌幅居前,沪指20均线失而复得。题材上中国芯、5G、新能源车等午后表现活跃,其余板块随盘调整,医药、软件、北斗等重挫,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61只,跌停26只,空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讲到:“A股是这样一个地方,难受的时候总比你预期的要更难受,但必然的欢畅来临时,也总比你最乐观的期待还要美好得多,大盘从昨天无量冲上3400点后连续重挫130余点,跌停潮式跳水再袭,确无杀跌必要,现在大盘跌破20日均线,虽然抄底可能抄半山腰,但是战舰依然看大跌里机会大于风险,20均下我先满为敬”,午后大盘精准回踩午评所给支撑后边一路回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整体表现符合预期。沪指超长的下影线意味着什么?是市场反转信号还是下跌中继?战舰认为短线调整一步到位的概率要大一些,首先,20日均线失而复得,作为生命线,多方并未放弃主动权;其次,两日连续重挫140点,风险集中释放;最后,要知道这波调整是对3400点的消化,经过几次震荡,消化掉筹码峰压力,大盘自然水到渠成。总之我们投资者要真正做到低吸高抛,知行合一,这样才不会在暴涨暴跌中迷失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