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813】大方向没变,剧烈震荡乃压力释放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缺口不补失守20均线,创业板跌幅居前;午后股指惯性下挫,于午评所给3264点附近获得支撑,股指全线回升,均收出超长下影线。周三收盘,沪指跌0.63%,成交4807亿元,深成指跌1.17%,成交6029亿元,创业板跌1.98%,两市共涨停61只,跌停26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长下影线十字阴星,收于5、10日均线下,20日均线上,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说明盘中急杀也未有大量筹码出套,当然长下影反弹过程亦未见明显增量资金进场。日K与短期均线依旧纠结,多空优势均不明显,而中长期趋势,随着半年线与年线的发散程度扩大依旧向好发展,投资者不必过分在意短期波动,否则很容易被主力风起云涌的盘口迷失方向,当你多从大趋势上把握的时候, 他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对牛弹琴,这就是庄家的死穴。经过两天重挫洗礼,北向资金依旧在逆势抢筹,大盘的长下影K或为调整结束的信号,战舰认为理性回归的概率较大。几次暴涨暴跌消化后,3400点筹码峰压力也正在减轻,这有利于后市行情的演绎,只不过这个过程将成为追涨杀跌的投资者的梦魇。


【操作建议】

控制仓位6成,关注沪指3300点支撑,3366点压力,创业板2616点支撑,270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智能+及锂电池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金春股份(300877)、维康药业(300878)、派克新材(707123)、天普股份(707255)、键凯科技(787356)五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龙元建设:拟投建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

华新水泥:拟大幅上调回购资金总额;

大烨智能:拟通过产业基金投资半导体等领域;

山东高速:控股股东拟吸收合并齐鲁交通集团;

利群股份:第一大股东增持0.97%股份,拟继续增持;

兴蓉环境:拟60.26亿元投建三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东杰智能:拟收购中集智能55%股权 完善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布局;

岭南控股:控股股东正在推进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相关工作。


【今日热点】智能+ 中国芯 锂电池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