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922】券商单骑难救主,空头再杀回马枪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券商板块低开高走强势反弹,临近午盘银行、险资共振发力,沪指补齐缺口,微幅收跌。题材上次新、新能源车分化明显,大健康、泛金融等表现出色,创业板领跑反弹。午后上证50持续回落,打压指数全线翻绿,2:30过后一度共振跳水,临近尾盘有所企稳,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除券商维持红盘外,其余各大板块全线飘绿,周期股、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冲高回落,破位10日均线。题材上大健康、泛金融等少数结构维持活跃,其余概念跌多涨少,创业板相对抗跌。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5只,跌停6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大盘或难有更好的空间,大家低吸的筹码翻红宜T出操作,切勿追涨,大盘不会有太大风险,继续以结构性行情为重,低吸高抛”,午后大盘一路下行,整体表现超出预期。银行险资昙花一现式的拉升,给市场带来明显的负面影响,本不抱希望,自然不会太失望,但给了希望,然后再让你绝望,这就是主力的伎俩,把权重玩弄于股掌之间,把散户收割于暴涨暴跌之中。对于股市通俗来说就是一场博弈,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当我们仔细研究公司基本面时候, 我们的主力虎视眈眈的在觊觎大家的本金, 所以我们不但要仔细研究投资标的,更要深谙主力的本性。大盘连续两天把周五涨幅悉数奉还,节前流动性堪忧下难有太好行情,但继续大跌概率不大,继续以结构为重,低吸高抛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