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924】当黑周四碰上黑天鹅,还有救么?

【盘面上看】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蓝筹中仅险资、券商股相对强势,其余板块全线下挫,股指低开低走,均收于早盘低点附近。题材股亦呈普跌格局,少数次新、新能源车及农业股维持活跃,创业板跌逾2%。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18只,跌停2只,空方绝对优势。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本轮国庆长假关口将至,假期情结或致流动性匮乏,地量说明市场极度低迷,这个时候碰上外围暴跌,大A盘初必然艰难,但不要乱跟风杀跌,若跌超过1.5%机会也就来了”,上午大盘低开低走,整体表现比预期的还要悲观一些。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59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1404亿元小幅放大,说明大跌中有部分恐慌盘涌出。A股经常跟跌不跟涨,主要是由于大多数人对于A股的信心不足造成的,一旦有风吹草动,则草木皆兵,斩仓卖队友,而北向资金半日大幅净流出90多亿,继续carry全场,羊群效应也使得大盘跌幅也超出了预期。股市是这样一个地方,难受的时候总比你预期的要更难受,但必然的欢畅来临时,也总比你最乐观的期待还要美好得多,股海中人,必须坦然接受这一点,也要坦然享受这一点。现在大跌既然已来,沪指逼近3220点调整低点,结构上二次回踩,切勿杀跌,多一些理性,有流动性的板块上找低吸的好机会。


【操作建议】

维持原仓位不变,关注沪指3220点支撑,3265点压力,创业板2530点支撑,258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光刻机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中岩大地(003001)、帅丰电器(707336)、宏力达(787330)三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