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0930】又是地量星,节后有望破冰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券商、险资、有色、煤炭板块弱势调整,军工、白酒涨幅居前,股指共振反弹全线飘红。题材上医药股继续分化,板块整体表现相对强势,风能光伏、中国芯、新能源车等结构活跃,创业板领涨两市。午后券商、险资领衔砸盘,打压指数共振跳水,全线翻绿,创业板回踩10日均线反弹收红,仅主板绿盘报收。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白酒、石油、军工板块维持红盘,险资、券商、煤炭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冲高回落小幅收跌。题材上风能光伏、中国芯、新能源车等维持活跃,医药板块企稳反弹,创业板领涨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5只,跌停4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继续明显缩,全天交投有望再创新低,甚至可能刷新几年的交投新低,没有量能支撑,午后不宜期望过高,维持震荡概率较大,而量能已经绝对零度,也暗含着巨大的变盘,只不过要等节后”,午后大盘维持震荡至收盘,盘中刷新本轮调整的新低3202点,表现比预期的弱了一些。分时图上不难看出A股被新加坡富时A50指数牵着鼻子走,这是A股市场羊群效应的体现,领头羊成了外资而已。沪指全天成交2058亿元,再刷5.25日以来的新低,若以单位个股上的流动性来看,已经是绝对地量,估计进一步缩量空间也极其有限,既然逼近极致,也就临近否极泰来,只不过需要耐心等节后了。现在大家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过节了。最后,提前祝大家双节愉快,直播6、8日晚八点,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