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1022】风向标提前调整,提前结束调整

【盘面上看】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股全线调整,险资板块领跌,沪指回补部分下档缺口后企稳回升,收窄跌幅。题材上次新、中国芯、新能源车逆势走强,其余概念整体低迷,医药板块重挫,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14只,跌停1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沪指维持在60日均线弱势震荡已有7个交易日,周四是斐波拉契的变盘窗口,战舰看大盘或继续弱势震荡,或变盘向上,大幅下挫的概率并不大,周四效应下弱势震荡概率较大,不过投资者不必太过于担心,中短期震荡之后A股市场有望重回向上趋势”,上午大盘低开下杀,调整幅度超出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436亿,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1492亿小幅缩,没有量能,午后或延续弱势震荡为主。大盘部分回补了10.12日留下来的跳空缺口, 保留1个点的丝口后企稳回升,20日均线失而复得, 经过昨天结构风险释放,今天也难继续扩大跌幅, 相对昨天的大盘,今天至少真实, 昨天靠着50撑着指数没跌,但个股比今天惨烈, 而芯片板块往往提前调整,提前结束调整, 今天光刻机,三代半的表现很活跃,后市可继续关注。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288点支撑,3322点压力,创业板2650点支撑,2690点压力,高抛低吸,午后关注双十一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