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022】长下影线十字星预示什么?

【盘面上看】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股全线调整,险资板块领跌,沪指回补部分下档缺口后企稳回升,收窄跌幅。题材上次新、中国芯、新能源车逆势走强,其余概念整体低迷,医药板块重挫,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股指新能源车、中国芯等继续活跃,涨停板有所扩容,2:20左右券商股一波脉冲拉升,带动指数收窄跌幅,临近尾盘有所回落,全线绿盘报收。


【板块上看】

蓝筹中券商、白酒、家电表现强势,险资、军工跌幅居前,沪指低开下砸后深V反弹。题材上次新、中国芯、新能源车等表现出色,医药股深度调整,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0只,跌停4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小幅缩,没有量能,午后或延续弱势震荡为主。大盘部分回补了10.12日留下来的跳空缺口, 保留1个点的丝口后企稳回升,20日均线失而复得, 经过昨天结构风险释放,今天也难继续扩大跌幅, 午后或有回升之势”,午后大盘震荡收窄跌幅,整体表现符合预期。大盘今天收长下影线十字星,盘中一度破位20日均线,回踩缺口并部分回补,留下1个点的丝口,预示着以下几点:一,连续调整后,买方力量开始反扑;二,单阳不破的大地回春,回切起涨点确认支撑;三,60日均线并未偏离,围绕其震荡构筑平台还在进行中;四,周四效应下,这盘面不难看,斐波拉契变盘点也会打打时差。综上所述,战舰还是看若变盘,向上概率大,若能中阳确定单针探底,或上一个新台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