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027】月内地量,下跌中继 or 变盘?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仅险资、有色板块维持红盘,家电、地产板块领跌,沪指冲高回落弱势震荡。题材上大健康、大消费相对强势,其余板块乏善可陈,创业板小幅收涨。午后新能源车、大健康等结构活跃,有效扩容涨停板,同时券商、险资板块反弹,带动沪指成功翻红,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军工、周期股相对强势,家电、地产、石油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弱势震荡,微涨报收。题材上中国芯出现明显分化,大健康、大消费、新能源车概念表现活跃,创业板领涨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0只,跌停4只,绿盘个股数量略微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明显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弱势震荡为主,操作上宜多看少动,真能到3200点附近依然维持宜加不宜减的观点,随着IPO批量扩容,市场全面走牛的几率越来越小,结构性行情在市场中会越来越显化,要选对方向,坚定信心”,午后大盘在创业板带动下全线翻红,整体表现尚在预期之内。沪指收小阳K,成交量明显缩,沪指以2175亿元的成交刷新10月份新低,也逼近年内地量水平,说明市场交投意愿低迷,场外资金观望为主,场内资金套牢不动。没有量能大盘难马上满血复活,更多是震荡消耗,时间换空间,再选择方向,而大盘运行于9.04日的缺口和3200点附近的大箱体,越逼近箱体下轨,风险收益比越良性,大家还是多看少动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