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028】蚂蚁靴子明日落地,利空出尽或补缺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蓝筹中白酒、家电表现强势,险资、银行、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券商板块先抑后扬,沪指探底回升反弹翻红。题材上医药、中国芯出现明显分化,次新、新能源车、大消费等表现出色,中小创板领跑反弹。午后新能源车继续发酵,有效扩容涨停板,同时券商板块加力,助沪指回补大部分上档缺口,尾盘股指均有所回落,收窄涨幅。


【板块上看】

蓝筹中白酒、家电、稀土、券商股表现强势,险资、银行、地产、军工等板块调整,沪指先抑后扬,回补大部分上档缺口,题材上医药、中国芯板块出现分化,新能源车、次新、大消费强势领涨,中小创板领跑反弹。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9只,跌停7只,绿盘个股数量略微居多。


【技术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明显放大,有增量交投是积极信号,不过注意5日均线与缺口的重合压制,午后仍需积极补量才能够有效补齐,若不能放量还要提防不放量的冲高回落,现在最好的操作就是静观其变,多看少动”,午后大盘部分回补上档缺口后略有回落,整体表现符合预期。大盘在逼近箱体下轨后,做空动能强弩之末,中小创及深成指三连阳小幅反弹,收复20日均线。而沪指在上证50的压制下差强人意,尚留有丝口未能补齐,该缺口为一般性缺口,短期回补并不难,收盘距离缺口不远,预期随时会补齐。周四蚂蚁集团上市打新,“吸血效应”靴子明日落地,利空出尽,大盘或延续小幅攀升态势,继续以静制动,捂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