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1125】怒其不争,但珍惜多头趋势下的回踩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军工、白酒、周期股出现调整,金融权重表现强势,险资板块大涨领跑,不过上证50冲高回落,压制股指全线收跌。题材上新能源车、5G、中国芯等结构活跃,医药板块继续下挫,创业板再丢60均线。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1只,跌停7只,空方占优。


【技术分析】

早评讲到:“大盘均线系统已经完全多头排列,多方依然掌握趋势的主动权,只不过大盘逼近年内高点,蓄势整固休息一下,外围不断新高,也基本封锁大盘下行空间,而科技股低位频频异动或给创板注入新动能”,上午大盘高开低走,整体表现虽然没有超出早评所给区间,但外围屡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显然A股表现逊于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371亿,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2237亿小幅放大,有增量交投是好事,调整周期不会久,尽管怒其不争,但珍惜多头趋势下的回踩。创业板在SZ50领涨的跷跷板效应下失守60日均线,医药权重依然是主要的做空力量,科技股相对稳定,预期创指难进一步下行,逢低做做差价为好。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388点支撑,3420点压力,创业板2635点支撑,2666点压力,高抛低吸,午后关注5G股的交易机会。另外,联泓新科(003022)、兆龙互连(300913)、确成股份(707183)、新致软件(787590)四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