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125】不讲股德,来骗,来偷袭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军工、白酒、周期股出现调整,金融权重表现强势,险资板块大涨领跑,不过上证50冲高回落,压制股指全线收跌。题材上新能源车、5G、中国芯等结构活跃,医药板块继续下挫,创业板再丢60均线。午后上证50持续回落,券商板块做空砸盘,各大指数一路下挫,均长阴收于全天低点。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险资、石油板块维持红盘,周期股重挫领跌,券商板块午后做空,两市再现尾盘杀。题材上新能源车、5G、中国芯等少数结构活跃,其余题材整体低迷,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1只,跌停15只,空方占优。


【技术分析】

午评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小幅放大,有增量交投是好事,调整周期不会久,尽管怒其不争,但珍惜多头趋势下的回踩。创业板在SZ50领涨的跷跷板效应下失守60日均线,医药权重依然是主要的做空力量,科技股相对稳定,预期创指难进一步下行”,午后上证50反手做空,大盘全线扩大跌幅,整体表现超出预期。大盘中阴失守5日均线,逼近10日均线收盘,黄昏之星的K线组合,再次破坏刚刚修复好的多头格局,这也是对上档年内高点压力的释放,尾盘杀来骗,来偷袭,多诱空概率大,成交量有所放大,调整周期不会太久。创业板直接光头光脚中阴线杀到半年线,附近仍有支撑,勿盲目杀跌,最好的的策略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