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1202】新高在望,但需提防一隐忧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金融权重强势领涨,沪指一路北上,医药股反弹,创业板领跑;午后金融权重继续加力,伴随涨停板明显扩容,各大指数全线长阳报收。周二收盘,沪指涨1.77%,成交3853亿元,深成指涨1.90%,成交4797亿元,创业板涨2.53%,两市共涨停44只,跌停5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中长阳,距离年内高点已经不足10个点,随时刷新年内高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量缩价涨,短线不积极补量难免会出现宽幅震荡。均线系统上看,多方绝对优势主导长中短期趋势,不过大家不要奢望市场会舒舒服服让大家把钱赚了,逼近年内高点,量能不济,操作上不宜追涨,相反不补量越涨越需要谨慎,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勿揭了伤疤忘了疼。创业板在半年线三颗星K后,选择向上变盘,放量出水芙蓉,刚刚启动的信号,其距离年内高点仍有近200点空间,相对马上新高的主板依然属于洼地,操作上可适当倾斜。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420点支撑,3468点压力,创业板2680点支撑,27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股、中国芯及特斯拉概念股的交易机会。另外,彩虹集团(003023)、思进智能(003025)、西上海(707151)、舒华体育(707299)四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盐津铺子:拟回购股份1.5亿至2.5亿元;

复星医药:将获控股股东增持不低于1亿元;

大地熊:拟增资投建稀土永磁材料项目;

利尔化学:全年业绩预增80%至100%;

金达威:拟3.07亿元购买诚信药业86%股权;

华力创通:定增募资不超过3.3亿元;

雄韬股份:将举办燃料电池及锂电池新产品发布会;

拓普集团:拟新设子公司扩大热管理系统产能。


【今日热点】中国芯 特斯拉 次新股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