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0120】等待是炒股的必备技巧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中一带一路、钢铁、稀土、有色表现强势,地产、银行、险资调整居前,沪指冲高回落,短期均线得而复失;题材上次新、大健康、新能源车等结构表现出色,创业板长阳领跑。午后白酒股反弹,周期股继续加力,股指全线震荡走高,创业板涨近4%领涨两市。


【板块上看】

蓝筹中周期股表现强劲领跑反弹,白酒、军工、一带一路均有不错表现,银行、险资、地产板块出现调整,题材上次新、大健康、新能源车、胎压监测等多点开花,市场再现涨停潮。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80只,跌停2只,多方明显占优。


【分析】

早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明显缩,无量,易下难上,明天周四,投资者仍需要提防”,午后大盘维持震荡至收盘,整体表现符合午评预期。沪指小阳星再次站上短期均线,成交量大幅缩,没有量能支撑,短线仍难摆脱震荡反复的态势,创业板50仍然最为强势,起到风向标作用,不过逼近新高收盘,呈现量价背离迹象,不补量容易出现调整,进而拖累主板,周四效应下又有空方心理优势,恐难有太好表现,所以继续保持谨慎,利用日内波动来做做差价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