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0121】刷新反弹新高,量能略显欠缺

【盘面上看】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仅险资、地产板块小幅收跌,周期股、券商、白酒、等强势领涨,股指共振反弹,均收于早盘高点;题材上次新、疫情防护、新能源车、网游等结构表现出色,创业板领跑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68只,跌停1只,多方明显占优。


【分析】

早评中讲到:“大盘成交量大幅缩,于压力附近横盘震荡已近10个交易日,虽然多空双方不相伯仲,但是震荡的过程中绿肥红瘦,周四空方又有着心理优势,谨慎一些没有坏处,外围大涨刷历史,今天开局不难”,上午大盘高开高走,再刷反弹新高,整体表现比预期的要好。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814亿,较昨日半日成交的2457亿明显放大,不过涨幅有透支量能的迹象,不积极补量,或没有持续上涨的动力,所以操作上切忌追涨,继续保持进可攻退可守为好。全球新高一片,确实给了A股很好的大环境,中长期向上势态未变,不厌其烦强调的创业板50最为强劲,仍然是市场的风向标,把握时宜侧重。


【策略】

5成仓,关注沪指3600点支撑,3636点压力,创业板3250点支撑,3290-3300点压力,高抛低吸,午后关注网游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重庆银行(780963)、康众医疗(787607)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