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拉升有待整固

? ? 昨天我们认为创业板已经进入加速冲顶状态,投资者可继续围绕互联网、网络金融、电商、电子信息、智能机器等新兴产业小盘股操作。今天两市虽然在上午都有震荡调整,但下午在资金的推动下齐齐上涨,创业板涨至3255点,并且今天的量能再次创出新高,达到1850亿元,由于量能在增加,似乎还有冲高机会,不过今日涨幅不如前两日,后期难免震荡。上证尾盘则收至4401点,如果前一次下跌构成月线级别调整,那么在4400点附近将面临压力,否则有重回前期高点的可能。涨幅榜上,今天涨幅最大的为航天和核电核能股,其次为互联网、北斗导航、电力行业、网络金融和迪斯尼板块。前面几个板块都是近期的热点,而迪斯尼板块则是因为全球最大迪斯尼旗舰店将于5月20日开业,投资者可加以关注该板块。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67.64点,收至4401.22点。深综指涨2.19%,中小板指数涨2.05%,创业板指数涨3.29%,量能创了历史天量。

? ? 后市方面,创业板量能再次创出历史新高,涨幅小于前两日,上证也持续反弹数日,明日盘中有震荡整固。投资者可继续围绕互联网、电子信息、智能机器、迪斯尼题材以及前期央企整合概念板块来操作。

本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