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加剧 高抛低吸

? ? 昨天我们认为上证依靠金融股的反弹暂时扭转了弱势,创业板和中小板则继续创出新高,激进的投资者可继续对智能机器、互联网、软件、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同时关注央企整合题材。今天上午两市走势强劲,尤其是创业板和中小板,上午的涨幅就已经超过了4%,我们昨天推荐的几个板块如智能机器上午涨幅居首,电子信息、软件、互联网等板块涨幅也居前,上证也在资金涌入后被推涨,不过下午上证突然跳水,把创业板和中小板拖累下来,全天出现宽幅震荡格局。毕竟现在股指涨幅过大,稍微有风吹草动就会引起获利盘抛售。涨幅榜上,排名居前的有宁波板块、智能机器、3D打印、在线教育、4G通信、大数据、电子信息、港口水运等。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28.74点,收至4446.29点。深综指涨2.03%,中小板指数涨1.87%,创业板指数涨2.51%。

? ? 后市方面,两市冲高回落,但创业板和中小板仍会在震荡中走强,建议激进的投资者继续对新能源汽车、创投、软件、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板块以及央企整合题材。

本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