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震荡冲高

? ? 今天早盘昨日大涨的权重板块部分出现震荡回调,敏锐的资金立刻选择了前期调整的创业板股,创业板早盘就冲高接近4%,而一些在周末被央视点名的股甚至涨停如长亮科技更是刺激了资金前赴后继的涌向小盘股,新国都、启明星辰、任子行等一概明星股重新涨停。虽然证监会点名部分个股已经成了庄股,但资金一是难以立刻出逃,如果机构死捂不放或是出货速度慢,个股仍会被疯狂资金抬升。由于创业板的疯狂拉升,上证也不甘示弱,依然收出一根大阳线,并且站上4900点,短期涨速明显快于以前。涨幅榜上,航天军工、智能家居、LED、宁波板块、交运设备、物联网、网络金融、电子信息、云计算等板块涨幅均超过5%。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97.1点,收至4910.9点。深综指涨3.58%,中小板指数涨3.8%,创业板指数涨4.33%。

? ? 盘面上,今天有380多只个股涨停,涨幅个股明显多于以前,有加速迹象。其中新股次新股就有117只个股涨停,航天军工板块有41只个股涨停,其他涨停个股多集中在一些新兴产业和一些补涨个股,如部分农业股。由于个股众多,我们就不一一列举。

? ? 后市方面,上证和创业板都收出中阳线并且创出新高,资金做多热情高涨,可继续关注次新股、央企、国企改革题材、电子信息、互联网等板块。

本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