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8日 实盘直播 黑马推荐

老博客地址:www.eastmoney.com/gaojun888

因老博客无法正常显示当天直播,所以更改到该新博客。欢迎新老博友回来关注直播!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

?

关注板块:环境、化工、军工、高铁、核电、软件、智能概念、新能源汽车、重组概念.


09:33 ?今天的热点主要集中在天津 天津海运 天津港 津滨发展等?


09:50 ?大盘继续拉升,心理得到了更多的安慰,股市就是这样,昨天还让你提心吊胆,今天就变得欢呼雀跃了,昨天买入的会兴高采烈,卖出的会捶胸顿足,归根结底还是对市场缺乏必要的了解,以至于左右挨揍。


10:00 ?多空在2305点附近展开争夺,个股则趁机拉升,随后市场有分时变盘的需求,究竟是更上一层楼还是展开调整会给出来答案。


10:25 ?我们的 勇者无惧 300005 探路者。!!新高了 说了一个多礼拜的 体育产业 。


10:42 ?南洋股份23号提示震荡上行今日战下新高!


10:54 ?炒股要耐心002189利达光电好功夫将牛股演绎到底 !!


12:59 ?这次10月21号,把雷曼光电挖掘在34元,今天已经40元,涨幅也是20%


13:12 ?午后强势开盘,股指还有冲高的潜力。上证来到了2320点附近,多头午后继续发力,现在普涨的格局已经形成,所以午后走势也会稳健。?


13:31? 东方航空有望冲击涨停!

?

13:43? 昨日早盘推荐给大家的短线股泰山石油000554开始拉升,恭喜买入的朋友。


13:51? 大盘一反弹 好股票全部藏不住了! 14:02? 我们的600495晋西车轴601002晋亿实业爽吧。昨天涨停今天分别6%和涨停,这样的股票不抓,真是难为情!!!

?

14:13? 尾盘继续拉高,金融和有色以及能源股也出面上涨了,2330点也即将被突破!两市已经有将近30只个股涨停了,涨停股集中在军工,核电以及消息股上面。?


14:53 ?尾盘继续强势,多头今天的表现简直是无懈可击,权重股全线出动的走势促使行情一点点发生转变,现在马上就要冲击30日线了。


15:00 ?收盘明天见!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