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 实盘直播 黑马推荐

老博客地址:www.eastmoney.com/gaojun888

因老博客无法正常显示当天直播,所以更改到该新博客。欢迎新老博友回来关注直播!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


09:26 ?今日盘前热点 核电 高铁 次新股


09:32 ?大盘略微高开,个股表现还不错,昨天强势股今天涨幅居前。开盘应该会惯性冲高,随后股指会选择分时突破方向,前十五分钟走势还是比较关键的。


09:36 ? 002189 利达光电 再次拉升了


09:45 ?东方航空600115拉升,冲板的节奏!


09:55 ? 不知不觉27号给出的新华保险601336每股最高收益1元!


10:01 ?我们盯着厦门国贸都没找到切入口子。唯一的口子就是10月27日收盘前的回踩。错估这个口子就再没找到 位置。犹豫一下就飞掉了!


10:07 ?东方航空强势封涨停!!


10:09 ? 今天早盘不是追高的时候


10:37 ?昨天我说的 我开盘就买的 600751 天津海运 大涨6%?


10:45 ?高铁开盘集体回落后再度引爆,南北车的合并给市场的想象空间加大了。游资疯狂!!!!


10:51 ? 601390 中国中铁100多亿的盘子都能拉升。晋亿实业已经连续3涨停那么太原重工这样的均线顺上 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11:07 ?? 000514 渝开发 今天多方炮了 还能买?


11:30? 拿住股票的朋友这几天应该都大赚不少了,恭喜认真看博客,顶博客的朋友们 !停盘吃饭先,下午见!!


13:01 ?下午好,朋友们


13:10 ? 【盘面观察】 证券股开始发力, 601555东吴证券 000728 国元证券 .


13:21 ? 002189 利达光电 又要涨停板了这个股票公开的时候当时是27元。现在马上35元了!!?


13:52??大盘出现回落属于正常走势。


14:15 ?接下来走势应该以强震荡为主,今天的涨幅已经达到目的了,再修复修复就更好了。高铁股出现异动走势,只要南北车消息落实,那么随后高铁股就还会亢奋。


14:41 ?这两天大盘强力拉升完全得益于券商的逆转.成也券商,败也券商!券商可以说完全主导了近期的行情,后市可以说如果大盘想新高!!依然要紧盯券商能否继续发力。


14:57?
强势到收盘,两市已经有将近40只个股涨停了,很强势。个股的选择上,上海和天津自贸区个股,军工航天,券商和银行以及保险,空气和环境治理,次新股,新能源品种和业绩预增品种多加关注。
朋友们,明天见!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