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评:郭树清:国有资产划拨社保基金比例可提至30%-50%

?"同时我建议,划拨更多国有资产包括进国有资产,国有银行和国有保险资产一部分,国企我们减持10%的资金到社保基金,我觉得划拨30%到50%,政府部门不应该有那么多企业的资产,以企业形态存在的资产,这样可以从多个方面改善公司治理,实现保值增值。"


明显是要加大国有股减持力度!你是国资委的主任啊?还是社保理事长?


这里我还想提到一条,我们要大力发展社会第三次分配的机制和体系,就是社会捐赠。现在根据有的媒体的统计,2011年我们全国大概各种慈善捐赠是800多亿人民币,占我们全部GDP的比例不到0.2%,大概是0.18%这个水平。而美国这些年来平均的水平将近3000亿美元慈善和捐赠,占到GDP的2%这个比例,是一个相当高的水平。我们朋友很多都是美国社会高收入者,他们很多人也是热心公益事业的,捐赠的做法不仅是对社会收入分配的再次调整,而且对凝聚社会、团结人民都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谈慈善捐赠了,你成大善了!你捐多少了?你把股民都当慈善家了?那好,你带头和你手下人一起割点肉给股民过个年,股民都割肉流血又一年了,你行行好吧!


第四项,要进一步深化政府管理体制改革,必须以更大的决心向市场和社会转移和下放权力,也是责任,也是从事的事务。就是很多事情政府是管不了的、管不好的,最重要的是不应该管,既然我们确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20年前确定的这个目标,那么我们就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就是市场能够做到的,社会能够做到,政府就不必要去直接管理。


想当总??里啊!你也太自不量力了!股市管成这样,如果真的当上了,那全国人民可能都要遭殃了!


不务正业,夸夸其谈,站着说话不腰疼,“我建议”,我要建议说的比你还要好!建议谁不会,不就吹牛吗!


走下来,听听广大股民/基民的心声!千万别把自己当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