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袁仁国称大跌是阴谋 不会将茅台送检塑化剂

?袁仁国表示,茅台的产品完全符合相关标准,塑化剂导致的大跌很可能是个阴谋。


  不过,袁仁国未明确阴谋具体所指,对于公司是否会将茅台酒送至有关部门检测,袁仁国则表示,如果有相关的检测,公司会及时公布。至于此前传闻称茅台库存达到2万吨,袁仁国称这纯属谣言。


而贵州茅台副总经理杜光义则表示,对消费者送检一事毫不知情,他说,检测是质检部门的事,公司产品不存在任何问题,因此,公司不会、也完全没有必要送产品去做检测。


  针对近日贵州茅台股价的大跌,杜光义称,股市有涨有跌是市场行为,这很正常,“如果只有涨没有跌,那就没有意思了。”


  据了解,一位名叫“水晶皇”的网友在香港自购1瓶53度飞天茅台酒(200ML,价格1780港元)送到香港的化验中心,目的是想查出该品牌白酒是否含有塑化剂。按照该网友的说法,检测结果将会在12月10日左右出来。


  茅台香港专卖店工作人员表示,200ML的53度飞天茅台酒确实售价为1780港元,但目前暂时没货。500ML的53度飞天茅台售价则为3880港币。


  广东国酒茅台销售有限公司(广州店)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目前确实有200ML的53度飞天茅台库存,销售价格为719元,500ML的是1519元,全国统一价。从一定程度上消除了网上对“茅台官网没有查到此规格产品”的质疑。不过,北京等地的部分经销商并没有销售200ML的53度飞天茅台。


  “水晶皇”网友的举动受到了一些人士的大力支持,否极泰基金董宝珍即表示,其此举是推动中国资本市场进步及食品安全的重大义举。


  不过,由于该网友早前曾持有茅台股票,尽管后来已经卖出,但其这样的行为仍受到了一些质疑。一位业内人士提出疑问,“水晶皇”是否在刻意制造利空,等待茅台大跌后再买入?因为“水晶皇”也在博客中表示,如果检测结果没问题,会考虑再度买入茅台。一位网友担心,检测结果可能会很容易被操纵。


  市场仍在期待“水晶皇”网友公布检测结果,但受酒鬼酒塑化剂风波的影响,市场对塑化剂已是“草木皆兵”。12月3日,多只白酒股跌停,茅台也大跌了7.32%。今日,茅台盘中继续大跌,200元大关失守后,这只被机构视为价值投资典范的品种,正在经受市场严峻的考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