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10月30日 返回

?今天起得很早,已经订好了下午从成都返回北京的机票,而这次上期所在成都召开的套期保值研讨会即将结束,组委会约好大家到成都附近的映秀去看看,看来猫总这次是去不了了。

很早去吃完早饭,猫总走出饭店,在成都的盐市口附近转悠,大概是在1994年猫总曾在这里工作过大半年,那时四川有个粮食期货市场,就在省粮食局大楼内,主要交易菜油、玉米和高粱期货。

可是猫总在盐市口附近还是没有找到当年的大楼,猫总迷路了,好像那座省粮食局的大楼还在,但是猫总怎么也没有找到,只能放弃返回酒店。此时要去映秀的大队人马正在准备出发,猫总和大家话别。有几个公司的研究所的负责人,表示要来北京到研究院去交流一下,猫总满口答应,并嘱咐他们赶紧来,同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天有不测风云。

回到宾馆,猫总收拾行李,准备回京。去机场前,猫总简单看了一下行情,整体行情处于一个偏弱的震荡市场,自从美国的QE3出来后,市场出现了一波大幅的反弹,然后就开始走弱,有些品种已经返回原来的位置,例如锌。但农产品期货价格的走势,却大致没有理会QE3。

傍晚,猫总的班机基本准时抵京,杨总到机场接猫总,猫总最后接过杨总的车赶回研究院,给公司领导狮总发个短信,狮总回短信说明天上午有时间。好了,明天是10月31日,10月的最后一天。

猫总回想了一下,大致是上周三清晨离开北京,飞往长春,然后直接从长春机场赶到吉林省吉林市,当天晚上赶回长春市,周四上午忙于改PPT,周四下午时与长春营业部的金总参加当地钢协的活动,晚上与钢协的朋友们喝酒。周五上午给吉林农行的干部培训期货,中午和下午还给长春营业部进行了培训,周五晚上飞往福州,抵达福州的宾馆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了,然后是继续修改和补充演讲PPT,凌晨4点才睡。早晨8点起来,赶往客户那里,然后连续9个小时的演讲,晚上再喝酒,这是周六。周日中午和福州营业部的员工吃饭,然后再次起飞到成都,依然是深夜到达。

昨天是周一,开会一天,今天是周二,回北京了,赶紧回家睡觉,睡眠其实是必须的,很累,尽全力冲锋后,然后进入梦乡,其实很甜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