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背心蓬蓬裙~

?


?


我的背心蓬蓬裙~



?



?



?



女人的衣柜里总是少那么一件衣服。周六下午,叫上小姐妹陪我逛商场,想好了买件韩版的齐膝盖的黑白格子衬衫,事情往往是想好的没如愿,结果无心买裙裙成我。小姐妹一眼看中这件背心蓬蓬裙叫我试试,花样和颜色比较素雅,是我喜欢的,叫营业员拿下来,按照搭配试穿了一下,小姐妹说很适合你,我对着镜照了照,觉得也还可以,于是刷卡,把吊牌剪下直接穿上高高兴兴回家。回到家,他坐在沙发上看ipad,我提着包故意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他抬起头上下打量,接着说:“样子蛮好,就是没有当次。”我立马转过身昂着头斜对着他说:“噢~噢~~噢,没档次啊,什么是档次啊,管它当次不档次滴,自己喜欢就好。”话音一落即忙放下了手中的包,从他手中拿过了ipad,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自顾自地玩起了ipad。他站起身说:“吃不消你,让你让你。对对对,只要老婆大人喜欢就好。”生活中也只有对他好霸道,耍性子(*^__^*) 嘻嘻……


风日晴妍春光好,姐妹逛店添新衣。管它好看不好看,自己喜欢就是好。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