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星医药一季度每股收益0.16元

复星医药一季度每股收益0.16元


 4月26日,复星医药将公布2008年一季度报告。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复星医药实现利润总额2.33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00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40%和157.53%,每股收益0.16元。 


     财报称,今年一季度复星医药继续保持2007年快速增长的势头,公司利润总额、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药品制造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公司投资的国药控股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根据一季度财报,复星医药制药等主营业务收入继续保持增长。其中,控股企业新生源、药友制药,万邦医药、桂林南药等产品销售均取得快速增长,公司拳头产品抗疟药物co-artesun等青蒿琥酯系列药品、胰岛素类降糖药品万苏平等、护肝药品阿托莫兰等继续保持在药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青蒿琥酯系列药品在通过who供应商资格认证后,不断开拓非洲新市场,在西非贝宁等国家取得突破式发展。



    2008年1-3月,复星医药投资的国药控股进一步巩固并扩大其国内医药分销行业的领导地位。今年1-3月,国药控股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1%和78%,其批发、分销业务规模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和深圳市场位居前列。



    同时,季报还显示,公司拟转让的友谊复星23%的收益并未在一季度中体现,初步计算,该资产的处置还将给复星医药贡献1.5亿元以上的收益。



      复星医药在财报中称,将继续以中国医药市场的快速成长和欧美主流市场仿制药的快速增长为契机,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并重,持续优化与整合医药产业链资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