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众公用出货、大众交通减仓!

在今天上午疲弱的市场里,总有一种战战兢兢的感觉!这也是偶从事投资以来最不好的感觉,总觉得大市要调整!


大众公用600635截至今日偶们在六月份已经有了34.71%的赢利,所以感谢机构在11:00的拉升,使我们比较开心的在22.00上方顺利派货!目前仅留20%的仓位等待除权,不排除明后两天600635回调时再拣货,但仓位会控制在不超过40%的范围里!


另外,今日的大众交通走势怪异,在11:15时拉升,速度较快!不排除下午会在大市配合时拉长阳!如今天收盘可以站稳27元上方,则明天可以谨慎看好!如站不稳则偶们准备减仓。事实上,如果今天的开盘价开在昨天的收盘价之上则600611阶段强势可以确立,目前这么一根线走出,偶就有些看不懂了!不管如何为回避明后两天大盘可能出现的调整。偶还是准备减仓!星期一如果大盘走好,600611开始真正强势,偶们准备在其突破前期高位29.2元时在满仓追击!


唉,少挣点总比多赔点好,套住点心情就不好了!


最后,因为,今天下午收盘后要回深圳公司上班,所以今天晚上就不写博客了,希望大家原谅!


不管看官喜不喜欢都好,可以批评,可以论战!但请不要在偶的帖子后面骂粗口!这样真的不厚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