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忍受不了被套的折磨,终于割肉G中金

  这两天小保姆饱受折磨,套牢的日子真是太痛苦了!在13.70元、股买入G中金以后其实星期一是有赚钱的机会和逃跑的机会,但是可能我有点不知足、也有点侥幸、更有点盲目的相信自己的运气,所以,就这样和幸运擦肩而过...


   连着3天的下跌,小保姆已经每股亏掉了1.05元(最多的时候亏掉1.45元股,加上手续费就是要亏掉300元),300元可能对各位大哥大姐来说就是件衣服钱,对俺大哥来说可能就是随随便便的一顿饭钱,可是对一个家政工来说,那意味着什么?半个月辛辛苦苦的工作,老老实实的做人,也包括恭恭敬敬、干干净净、规规矩矩,哈哈,实在是有太多的意味了...


   所以,在今天11:13分的时候,小保姆在12.72的价位毅然决然的割肉G中金,五天合计亏损209元,希望今晚不要再享受被套的痛苦,不要再晚上辗转反侧的睡不着觉,不要后悔、不要自责!这个要求不算高,但确实不知道做不做的到!或许明天早上开盘我就后悔了...希望明天有色金属不要涨喔(是不是有点良心大大的坏?)


                                                                小保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