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和严为民的打赌是不是我真错了!
 

大哥是星期六晚上从杭州回北京的,由于航班延误飞机晚到了(这段时间航班总是延误,真讨厌!)回家后就直接上楼睡了,并不知道网上俺和严为民先生打赌的事。星期天一早六点大哥就和小区里的益林哥开车去房山的京辉打高尔夫球了.下午大姐睡午觉起来去网上查一些资料,正好看到电脑上QQ群里小猪哥(小诸葛)给我的的留言:”妹子,事情搞大了!好玩死了.我在后面乱跟帖,让他们狗咬狗一嘴毛…”于是大姐也上了东方财富博客社区.一看,首页竟然有四,五篇关于小保姆和严为民,汪梦飞大战的博客,大姐当时就不太高兴,把叫我进书房里数落了一顿.


 


下午和傍晚东方财富博客上的事情越搞越大,回帖也越来越热闹.大姐吃完晚饭又去书房看博客和留言,当看到有的网友的回复里有涉及的我家大哥的骂人话时就更加不高兴了,特别是还有网友说大哥是庄家,要证监会去查查…大姐就彻底不高兴了,痛骂小保姆是丧门星,没事找事给大哥,给家里带来这么多麻烦,还要把我退回家政公司去.俺也一时气不过就顶了大姐两句,就被大姐从家里给赶了出来…


 


离开家,由于和大姐争执来的突然,出来的时候什么也没带.另外,也没有什么地方好去,也没有什么人可以倾述,只好去网吧上网,但心里还真的有些后悔,有些惆怅…晚上大哥回家知道了事情的始末以后,就叫司机小虎哥出来找我,小虎哥打了个电话给我,随后就来到家附近的网吧把我接了回去.路上小虎哥也骂了我,说我不懂事,也没规矩…


 


回到家,大姐一个人在楼下客厅看英语的原版VCD,没有理我.小虎哥指指楼上就关上门自己走了.俺硬着头皮往楼上书房走,当时俺的小腿都有点不听使唤.才走到书房的门口就听大哥在电话里骂人:”你个黑猪,撑死你没球事搅和小谭趟浑水?看看你弄的这些瓜事?你是不是真象严为民说的那样今年没挣到钱?你他妈是那个苍白着脸的无聊加无奈的挣不到钱的中年男人吗?你个球小猪黑的像个非洲猪!”听到这里俺突然想笑,因为这句话正是小猪哥在博客里回帖骂别人的话!真正是报应来的快,又听小猪哥叽里咕噜说了十几分钟话,最后大哥问起这两天怎么不和鸿清哥去打高尔夫球却有时间在网上和网友瞎逗?小猪哥说鸿清哥父母来深圳了,没时间.另外,天太热自己也不想动…


 


今天真是好个天气,俺自己也有了好运气!大哥今晚一句也没有骂俺,只是随意地和俺说了一些做人和做事的道理,俺现在整理如下:


 


首先,俺错了!错在以下几方面:


第一,不应该在人生中学会攻击人,这种做法百害而无一利,没有人可以靠攻击人而发 财或成名,这种做法本身就很低级;


 


第二,不管如何严为民/汪梦飞等人在证券市场出道比我早,是中国人终究要讲论资排辈的;我一个初入市的小丫头去挑战名人,有些自不量力;


 


第三,证券市场也好,炒股也好,各有各的活法,存在就是硬道理!不要去对别人的活法评头论足;因为谁也没有这个权利,包括尚福林;


 


第四,我写博客主要是为了学习,为了积累人脉.因为我的博客只是虚名并没有实际利益;因为,我不可能去收会费,也不可能去坐庄托(我到想做来着...)


 


第五,(我自己补充)的:是小保姆永远不应该和大姐顶嘴,主人家永远是对的!如果主人家不对怎么会赶我走(我要是大姐有这样的老公,我写什么博客?)


 


其次,按大哥的理论是严为民没有错,汪梦飞也没有错!他们也是在证券市场上讨生活,他们有自己的做事和做人的准则,我的道德或观念并不可以强加给别人.他们的存在是有道理的,因为证券市场不论赚钱还是亏钱都需要有人分享,有地方宣泄,有人做心理按摩!这就是他们存在的道理?大哥说的这也许真是对的.但坏就坏在小保姆和他们一样想出名,所以,就要靠打击他们出风头.但是别人出名是找客户,是赚咨询费.俺出名目前没啥好处呀?而且是现在一点好处也没有(还可能被赶出去!)


 


然后大哥告诉我,小猪哥说:严为民和汪梦飞不是一伙的,是小猪哥自己在搅浑水.实际上和严为民一伙的有:重庆老股民、福林、高手110、新浪股王、帆哥和中证大智慧(或者他们可能就是一,二个人在不断的换马甲)等,小猪哥自己的马甲是:王道.另外,小猪哥还说:然灯佛,说说,和一刀见血等博客的技术水平不错!在调整市里选股的功力较强,有机会可以大家一起聊聊…


 


大哥望着窗外夜色里灯光璀灿的北京城随口说了句:是呀,在市场转型,理念转轨以及方法转变的时期里,是会产生一批新的周期性高手,有机会叫鸿清来会会他们吧!(鸿清哥,“李鸿清!”证券市场上多牛的名字?我第一次听小虎哥讲亿安科技故事的时候,听完就去Google里搜索过),哈!真希望大哥说的是真的,如果让鸿清哥再度出山。让大家有机会看看真正的高手过招场面,唉!领略一下不知道是腥风血雨还是于无声处的股市精彩?那才是真正让人一生都不会后悔进入过证券市场,向往,真的很向往…


 


要做饭了,不写了!


 


(最后,小保姆要说明的是和严为民先生打赌的博客是小猪哥帮助下完成的,小保姆的文笔还凑和,但在股市里是没有这个水平和魄力的.另外,我确实也不知道谁是严为民?谁是汪梦飞?大盘是多?是空?


 


最后再次说明的是小保姆博客中的人物和故事全是真人真事,只是站在小保姆的角度去看世界,和理解周围罢了。这一点也请大家理解,我希望不久大家可以看到事实的真相)


 


小保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