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次次买卖G中金套利,自己感觉就象庄托
  真是不太愿意再写博客了,因为我自从学习炒股票以来似乎自己和G中金结下了不解之缘,看看自己的博客,好象篇篇都牵连到G中金,深深感觉到自己就像个庄托,还是个免费加无知的庄托,就像自己保姆工作那样廉价的庄托!

    本来是实在是不愿意写自己在星期一又买进了G中金的操作!但是,今晚在东方财富的博客里,看到有网友在顶我8月22号的博客『又一次买卖G中金,我依然还是靠消息』,估计是大家希望看到我这两天的股市操作了吧?其实我在星期一的早盘以12.65元/股集合竞价又买进了300股G中金!


    这次仍旧是消息吧,星期天晚饭中大哥问我的帐户里最近的股票和价位,我说自己是空仓,大哥说:西藏回来不是叫你买过G中金的吗?我说:赚了一点钱就卖了!大哥摇了摇头:笨死你个蠢娃!星期一开盘还不追回来?


    所以,俺这个星期一就买了G中金,这个星期大哥在北京家里,在楼上的书房里开了两台台式机,两台笔记本看盘。由于怕大哥再骂我,所以这两天,星期一买进的G中金一直也没有敢卖出去,没曾想今天涨这么多?想想真是挺开心!但是,也有些无奈,学习炒股这么久,其实自己还是没有明白如何炒股....


     今晚,小猪哥打电话来问大哥,今天的盘口为什么会出现一笔23万股的大单把股价从13.6元一笔打到14元,然后又在13.79元收盘?大哥淡淡的回了一句:大概是机构开始逼空了吧!伦敦期锌和G中金增发的意愿也吻合,有这么好的题材不炒起来才怪,明天逼空,后天就技术调整吧!哈哈哈哈....俺则茫然的咧着嘴看着张着嘴大笑的大哥(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