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空间不大,短调后将重拾升势

? ? ?既昨日大盘冲高回落后,今天两市平开,早盘小幅冲高,看似再度成功抵御昨晚外围股市大跌影响,但随着成交量的萎缩,股指上涨乏力。午后股指回落整理,市场波动较小,趋于收敛,交运物流股今日大放异彩,板块涨幅超4%,酿酒股呈现强势,而医药、地产跌幅居然,小盘股出现分化走势,冷热不均,涨停板行业集中度不高。沪指再度失守60日线后,临近尾盘股指出现一波加速回落,总体看,市场呈现出短期分歧的弱势格局。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


? ??研究下大盘,本博前天晚上开始提示“ 短线开始逢高抛售锁定收益 ”,昨日股指冲高回落后,今日尾盘更是下跌半小时后几乎以最低价报收。昨日应该是不错的卖点,因为技术指标超卖必然会引发回落,今日反弹乏力无法超越昨日高点为短线第二个卖点,今日尾盘下跌击穿5日线为短线客的止盈位置,未来得及抛售则只能等明日早盘的第三次高抛机会了。力量上看,周二的跳空高开高走留下了2052点的跳空缺口,将构成短线较强的支撑,虽然沪指今日尾盘击穿60日及5日线,但下方密集均线支撑导致调整空间不会太大,短调后股指有望重拾升势。因而操作上已经高抛了的注意逢低买回,继续持仓的观察股指止跌位,除短线客外建议持有为主,观察反弹力度后再定。

? ? ?新浪博客中有实盘解读,并增添了全球股市、黄金原油期货及汇市实时行情等,希望能为读者的决策提供一些便利,欢迎关注。网址为:www.eastmoney.com/hemayor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