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有待反弹后观察

? ?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盘面表现活跃。随后,在汇丰PMI数据的利好刺激下,加之银行、地产的强力拉抬,两市双双拉升成功翻红,并继续上行,沪指一度站上2080点。但沪指60日线的反向压制导致追涨资金谨慎,股指出线冲高回落走势,但幅度有限,之后总体呈现震荡走势。午后开盘,环保、水利建设等板块跌幅加深,受此拖累,两市震荡回落,沪指率先翻绿。互联网板块大涨,在其带动下沪指一度翻红,但受到印度等部分亚太股市大幅波动的影响,市场谨慎情绪逐渐升级,大盘震荡下行。创业板指无视主板震荡调整,持续拉升,盘中站上1200点。沪指收盘再度失守密集均线,成交量同比出现萎缩。


? ??研究下大盘,今日多方主力曾多次试图冲破上方60日均线压制,但仅依靠银行板块一股力量还难于形成有效突破,地产、资源等两线蓝筹股表现相对萎靡。主板指数表现虽然漫步蹒跚,但创业板指在午后却再出异军突起,站上重压力位1200点整数关口,这说明之前本博预估的光大乌龙指对市场造成的影响那就是主力资金恐再度青睐小盘股,本周行情整体来看,符合预估,明显体现出重个股轻指数的行情,这也意味着有小盘股、创业板的支撑,大盘还有一次触及20日线后强反的机会,关键看主力能否作为,技术上看股指调整空间基本被封杀,因而错持权重股的可以等强反后再卖出,不必急于换仓以免踏错节奏。

? ??新浪博客中有实盘解读,并增添了全球股市、黄金原油期货及汇市实时行情等,希望能为读者的决策提供一些便利,欢迎关注。网址为:www.eastmoney.com/hemayor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