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业评级与操作简评

     


★表示看多,数量越多表示看多程度越大.最多为五颗.


☆表示看空.数量越多表示看空程度越大.最多为五颗.


 


股海狐鹰 2008年3月26日


      






行业\版块\概念



简评



评级




创投概念



此版块高不度,资金极度炒作,为近期强势品种,在创业板未正式开板前均有表现机会..大盘暴跌,此类品种异常抗跌并出现巨大涨幅,在大盘基本走稳下,此类品种的炒作力度有减弱迹象.注意阶段性风险.高抛止盈.波段操作






上海版块



龙头品种600836再度涨停.已带领上海股继续大幅上扬.继续关注龙头品种.600692仍有望成为攻击目标.一些中低价上海股将成为新生力量.可选择性关注.



★★★




年报预期好\高分红概念



高分红股\高含权个股\,行情将继续延伸.此概念将个股将大有表现机会.关注并持有业绩大幅度增长,股价明显偏低的个股如600730等



★★★




银行版块金融券商



带领大盘暴跌的主力军,此类股票长期杀跌,已有强烈反弹要求.短线将出现整体强势,短线密切关注.



★★★★★




新能源\新材料概念



此类概念是跨年度甚至长达几年周期的炒作品种,600220\600538\600550\600438走势强.可关注仍可继续600538\600644等中低价品种作为炒作目标.



★★★




地产版块\有色\资源类概念



这三类股票去年收益均大幅度增长,除对年报优良且有较好送配和继续保持较高增长的的个股适当关注外.在人民币大幅升值预期下,此类股票短线反弹.其余均应逢反抽时逢高出局.但那些如不及时调整销售策略的公司本年度季报甚至全年收入和利润将出现明显回落和减少,有的甚至出现亏损可能.短线偶有反弹中期继续看淡.



★★




农业概念



行情此起彼伏.炒作不断!中长期利好炒作题材.短线涨幅较大,有强势整理要求.但此概念股票中长期坚决积极看好.此概念中仍将出现不少大牛股.甚至是巨牛股.



★★




高科技概念



随着创业板的开板,优先选择受惠个股.重点介入新材料\新能源\新农业\新概念一些个股将得到疯狂炒作.短线有望整体转强.选择优质个股短中线持有..



★★★




股指期货概念



股指期货一推再推.视消息面变化而定.视盘面炒作.






医药行业



有望保持较平稳趋势.



★★




滨海北部湾概念



受益于国家政策.此类概念有望得到市场资金追捧.波段炒作.要抓住龙头品种



★★




深圳本地股



在上海本地股走好下.深圳本地股也不会寂寞.特别关注国有控股且业绩较差,有望进行重大资说重组的个股.



★★★




福建版块



台海局势平静,台海经济政策有望迎来崭新局面.一些有受惠于此的个股将继续受到资金关注.中长期关注



★★




沪深大盘



大幅度连续杀跌后,我认为双底形成.中期底部已确立.继续看好大盘短\中\长线行情.大多个股不能在低位割肉.如果没有好的换股机会,等待大盘转机.反弹到位后再出不迟.建议对大盘持坚定信心.行情应该是反转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