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就在眼前

?


股市见底的迹象之一:投资报告会热情高涨,投资者将过道占满时,股市就非常危险了,而当投资报告会参加者者寥寥,见底信号就悄然出现。


股市见底信号之二:当证券公司豪情万丈广聘天下英才时,市场就非常危险了,反之,今年出现大量的从业人员离职潮,市场底部信号显而易见。


股市见底信号之三:当领导们纷纷往证券公司递条子安排关系的时候,市场就非常危险了,而当下,这些安排过来的人早已耐不住寂寞,纷纷奔向美好的前程的时候,市场见底信号就非常显著了。


市场见底信号之四:当对证券分析员奉若神明的时候,市场就进入火爆阶段非常危险了,而对证券分析员嗤之以鼻的时候,市场已经进入底部的信号就非常显著了。(从我的待遇观察,也许是超级底部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