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宝周三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小幅低开,在沪指最低探至1949年这个解放的年代后,在短周期技术背离严重下出现共振回上。全天探底震荡有所回升格局。沪指收于1975点,量能430.5亿,与前日量能相当,在早间空方量能递减后,午后多方占据上风,两市收阳,沪指小幅站上5日线,深成指未站上5日线。探底


?



1、紧盯银行板的重要意义。
银行板在死守60日线,而银行板是否补跌具有以下:一定方面能体现出监管层的态度,在市场非理性杀跌下,有否下令让汇金扛住银行,毕竟若银行再补跌,那么对大盘指数杀伤较大;如果银行能扛住不补跌,则能深层的反应出目前两市非理性杀跌下,已经引起监管层重视,那么,或有实质利好于近日出炉。

?
2、单日反弹尚不能判定探底止跌企稳。
我们近日不是看大盘单日的反弹,来判断大盘的探底止跌企稳;而是看单日反弹随后的持续性与多方量能配合情况。因为上周五单日反弹后,昨日就继续开始之前强势板的补跌,最可恶的走法就是“重心向下、之前强势轮流补跌、摆出的阴阳迷阵”。所以,尚需多方量能放大配合等来确认,在未探底结束止跌确认下,大家仍静待大盘探底结束为主。

?
3、短期操作要点
大盘非理性恐慌杀跌及逼宫下,两市目前热点全无,而补跌潮仍在延续,继近日强势板轮流补跌后,昨日盘面近日相较强势个股补跌尤为明显。而短线热点脉络则仅:低价、超跌,这条线,但是由于较为分散,不易捕捉。所以,仍维持:多看少动,特别回避近期强势板或强势股的补跌风险,尽量规避高价股等;而对于持股的朋友,已经跌破年初低点,超跌严重的优质股,特别是低价股,不宜盲目跟风割肉。
??
综上所述,在昨日探底回升收阳后,今日重点留意:(1)五大权重板块对多方量能带动的情况;(2)缺口1991短期阻力点;(3)近日补跌板块的止跌情况。加之留意政策面在近日砸盘2000点逼宫动作下有何动向。以此判定能否迎来“解放”。物极必反,尚待时日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