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出手时就出手

?指数周三宽幅震荡,成交量有所萎缩。目前已经震荡7天明天将是第8天,此次上涨过程中近一段箱体震荡时间是比较长的。随着横盘震荡的时间推移20日线还在上移这使得目前向下的空间逐渐缩小。盘面观察发现提前此次行情见底并提前上涨的股票如中国铁建,中国中铁等已经出现提前调整的走势,此次大盘的上涨是12月份但是他们是9月份见底提前于大盘但是目前走势调整趋势较为明显是否对于未来指数走势有借鉴作用大家要注意一下,也许等到大盘调整的时候又是他们慢慢表现的时候。2335点不是高点大家要知道目前要防备的是短线的指数整理,20天线打穿不要害怕。对于目前的走势大家不要追高要敢于低吸,想再次提醒要低吸高抛不要做反了。 周四支撑:2295,2285 压力:2335,,2345. 补充一句:由于20天线逐渐上移使得指数下跌空间逐渐缩小注意近期已经连续整理的股票以及前期涨幅弱于大盘指数的个股,敢于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