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9日收盘操盘高手:低点下移,成交量萎缩,下降通道延续

股指全天依旧呈现弱势格局,盘中低点较上一个交易日继续下移,成交量持续萎缩,日线图的弱势形态依旧没有得到改变。全天也没有可以聚集人气的板块发力,军工板块的个别股票的涨停只能看做,下跌途中个别板块的主力出尾货的现象。

接下来,由于技术指标的超跌,因股指技术反抽引发的个股超跌反弹的行情还将会出现,但只要周线日线的技术形态没有发生根本的改变,股指目前还将保持下跌的主基调。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少动,一日游的个股,操作起来非常难以把握。如果是非常激进的朋友,则可以关注地产板块,仓位要极轻。

股指继续往下的重要支撑位,位于2500点一带,这里是多重重要均线及技术指标支撑位的交织带,股指如果回落到这个点位附近,下跌速度可能会减缓,发生可参与的反弹行情的概率也就比较大,但是切记,既然市场主力允许股指下跌至此位置,就说明调整的周期将会延长,对于反弹的高度,不能有太多的幻想,要根据实际的运行状态来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