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5日操盘高手:缩量蹒跚上行,震荡将要加剧

早盘股指高开 后继续短暂的 冲高,由于 量能 没有 及时 跟进,全天也缺乏突出的热点板块带动人气,股指出现向下震荡整理的态势,收盘时形成了高开低走的缩量整理格局。但是从日线图上看,由于今天盘中股指回调的幅度不深,上升的形态目前还没有被破坏。接下来,对行情的发展影响比较关键的因素就是量能否及时跟进了,如果量能还像今天这样萎缩下去,更深的回调随时都会发生。

各短周期技术形态分析上看,30分钟,15分钟的指标都已处于明显的弱化状态,各个重要技术指标顶部背离状态明显;60分钟图macd的死叉虽然还没形成,但红柱的背离以及dif趋向dea的态势都在加剧,这些状况对于股指进一步向上,都形成一定阻力。假使明天股指回调破掉2963点,那么将会形成一个小双头的形态,下一个支撑位将要看到2930一带。

总体看来节后的行情,属于比较典型强阻力关口前的欠东风(无量)反弹行情,所以,关口前保持一份谨慎是没有错误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