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晚操盘高手:明天创业板开盘,股指会有所反弹

今天股指延续了昨天的整理态势,盘中依旧没有带动人气的板块出现,热点较为散乱。股指运行过程中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下调的幅度并不大。另外,我们必须注意到,日线图上出现了macd红柱缩短的现象,如果明天日线图上macd红柱缩短现象加剧那么,那么行情的后续发展将不被看好。

但是,从短周期的技术形态上看,虽然60、30、15目前都处于macd指标的dif/dea方向向下的死叉过程中,但由于明天股指继续向下,将会碰触短线的强支撑位3020一带,并且,今天的下跌过程中各短周期绿色量能柱有所萎缩,这些迹象表明,明天极有可能出现止跌回升的短期反弹走势。

所以明天重点关注开盘5分钟图的技术形态,以及股指在3020点附近的走势情况,还有就是日图的macd的形态。明天的走势对于后市大盘的总体趋势的研判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