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线高手评盘及黑马0911

一、 大盘分析

    1.消息面:(1)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今日公布,CPI同比上涨4.9% PPI涨10.1%。

(2)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9日表示,监管部门目前仍在严格执行"平衡资金供求,控制新股发行节奏"的既定原则,并将延续下去。而放松对发行节奏的控制尚未进入监管部门的议事日程。

2、大盘分析
     
  大盘终于一股脑儿跌到了2100点,有点像当年美国的纳斯达克股市,大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跌去了4000点,这多少有点恐怖了。当然,对于一个老股票人来说,这种事情我们经历得很多了,见怪不惊!只是很多新股民就有点受不了,从6124点天堂到现在的地狱,就像做恶梦一样,现在这个梦还没有醒。

     现在,我们注意到,杨百万、侯宁等人还在大肆看空,在他们的带领下,现在市场好象成了看空不怪,看多反而成为异物一样。大盘到了不管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通通下跌,下跌已经没有理由,没有原因的事情了。这就是一种非常不正确的预兆。当市场向一个方向偏转得没有分歧的时候,就预示着该市场要反方向逆转了!

    看空人士现在是耀武扬威,洋洋得意,当他们正在为自己的预测很准而喝彩的时候,哪知道,这时候多方的能量正在悄然发生聚变。

     试问,现在大盘还有多大的下跌空间?1000点?最多大盘还有1000点的下跌空间!这是最坏的打算了!当网络经济破灭的时候,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也只是从6000多点,跌到了2000点就停止了下跌。况且,我们的经济还没有遭到破灭性的打击。一旦牛市来临,1000点的空间大盘只要几天时间就涨上去了。所以,有几个特征值得我们重视:

    1、 一元股时代的来临,就基本预示着大盘大底的来临。这是中国历来股市演义故事的规律;

    2、那些看准大盘跌到2000点的人士,现在得意洋洋预测大盘会跌到1500点,这是典型的侥幸心理,一旦这些人预测失败将错得一塌糊涂;侯从2000点一直看空到6000点,现在从6000点看空到2000点,可以说,他如果是按着自己的思路在操作的话,完全错过了我们有生以来最大的一波大牛!基本没有赚到钱。这是很可惜的。

    3、政策的累加效应还是会发生作用的。相信党在最后危急时刻,会挽救这个市场的。



二、个股操作

     现在的最佳操作策略就是,有股的不卖,有钱的不买。等待大盘趋势的明朗。三十六计,等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