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江淅私募传闻报告】09.12

传昨天监管局紧急召开多家基金公司投资总监大会,要求基金大副建仓。


金融街000402传正在洽谈收购多个项目。


中铁二局500528传近日公告收到大订单。 


有消息称吉林森工大股东吉林森林工业集团目前正在准备把旗下的铁矿产业注入到上市公司,此举会给上市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来源。就此事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人士表示:从集团目前经营范围看,所谓的铁矿资产应该是吉林省靖宇县铁矿,但该矿区还未完全成型,并且产量也不多。铁矿项目是新开发的资源项目,但是目前还没有听说过会注入到上市公司来的消息。


传康美药业新设立子公司为收购“新开河参”,康美药业子公司暂定名为“集安市康美新开河有限公司”。“新开河参”是新开河公司的一系列主打产品,该公司目前面临着销售拓展缓慢以及项目实施的资金压力,亟需引入战略投资者。对此,康美药业证券部工作人员称:确有其事,初步预计,该部分资产能给公司2009年带来1.2亿元-1.5亿元的销售收入。


近日传闻豫能控股(001896)与大股东河南投资集团资产置换的文件已下达,3个月后立即重新启动重组。豫能控股证券部工作人员称,我们这个层面没听说过。5月26日,豫能控股停牌重组。7月4日,豫能控股公告称,由于重组的各种手续还没有达到相关规定,重组被中止。目前,豫能控股、河南投资集团以及相关方对豫能控股重组一事的态度是明确的,相关准备工作也已取得一定成效,存在的问题有关各方也在积极解决。结合公司近期的相关行动,相关各方自“重组中止公告”满3个月后重新启动重组进程的可能性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