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线高手评盘及黑马0917

一、 大盘分析


  1.消息面:(1)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和中小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从2008年9月16日起,下调一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0.27个百分点,其他期限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按照短期多调、长期少调的原则作相应调整;存款基准利率保持不变。从2008年9月25日起,除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暂不下调外,其他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1个百分点,汶川地震重灾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2个百分点。


  (2)背负六百多亿美元债务的美国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十五日凌晨发表声明,宣布将向法院递交破产保护申请。国际油价15日大幅下挫至每桶95美元水平。


  2、大盘分析


  美国雷曼兄弟公司遭遇破产,全球引发股灾!今天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股票在跌停位置牢牢封死。中国的股市真是屋漏偏逢绵绵雨,本来央行推出降息措施,已经表明宏观政策出现松动,给大盘带来一线希望,现在看来,大盘下跌还没有到尽头,留给广大股民解套的希望还是遥遥无期!


  市场是残酷的!人有情,可是股灾无情啊!


  难道我们股民就真没有希望了吗?只有时间来检验一切。以前邱进操盘反复说过,现在是看空一个准,看多一个错。市场到了看多人人喊打的地步了!这是人的悲哀。人人都在看空,那么,试想,我们这些深套的股民还有希望吗?


  进入股市之初,有句话一直在心中惦记:什么时间才是买股票的最佳时机?金融市场黑云压顶,整个股市狂泻暴跌,投资者血流成河,乃是千载难逢的购股良机!当时正值大牛市,还不是很理解这句话的真正内涵。今年才我明白什么是股市狂泻暴跌,什么是投资者血流成河,但是现在是不是千载难逢的购股良机呢?还要以后来检验。现在要让一般投资者来买股票那也是很困难的事情。


  上次股评邱进操盘讲了要等为上。其实我们一贯都是在以静制动,相信跌一定会有个尽头,涨也是一样。那么这时候保持平静的心态就显得犹为重要。不买也不卖,就地趴下,看空方怎么表演。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该上班就去好好上班,该做生意赚钱就去好好赚钱… …等个3、2年后,钱也存了一些了,大盘也该转牛了。一旦大势转牛,把这几年熊市赚的钱一起扎进自己的股票了,只等解套赚钱,一定会大获丰收!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保证你现在是亏损将来一定是赢利出来。现在急也没有用。以静制动、以逸待劳,才是我们制胜的最****宝!保持平静的心态才是目前最需要的。假如你现在一直看空,看准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没有赚到钱?假如你现在一只看多,错了也没有什么。留得清山在,不怕没有柴烧!现在的筹码就是我们的希望,有了希望,人生才有奋斗的目标。



  二、个股操作


  不要总是想高卖低卖。在大牛市中你这样也无法赚到钱的话,何况现在还是大熊市呢?现在卖了,就能保证你以后一定能在比现在价格低的基础上买回来了吗?一旦你的悲观绝望情绪笼罩在你的整个心灵,即使在大牛市来了,你也不会买的。因为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那样你会错过下一波大牛市的赚钱翻身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