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江淅私募精华内参报告】09.18

今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458.1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31亿,资金净流出约35.5亿。承接昨日的跌停,今日两市银行股继续跌停,并带动保险、地产、钢铁、通信股等大幅下跌,超跌的低价股依然有所表现,部分有色金属、农林牧渔股有小量资金流入。上证指数收在1929.0点,-2.9%。昨日已指出“由于银行股明天仍将大跌,因此指数仍有新低,盘面仅有的热点就是超跌的低价股,但操作难度较大。

   从今日的盘面观察.仅有的热点就是超跌的低价股,但操作难度较大。轻仓观望应该是目前的最佳策略。”预计明天18号银行股仍将有大跌,保持观望,星期五有望短期止跌。超跌的低价股有短期反弹机会。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无

短期热点板块是:超跌的低价股。

今日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上海本地股、地产、券商。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0.7亿)、农林牧渔(0.6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12.1亿)、地产(-3.9亿)、上海本地股(-3.3亿)。

1.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3.9亿资金净流出。净流出较大的个股有:万科A、华业地产、苏宁环球、泰达股份、华发股份、金地集团、京能置业。

  2.有色金属:该板块今日有约0.7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云海金属、云南铜业、厦门钨业、江西铜业、山东黄金。



 3.农林牧渔:该板块今日有约0.6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水渔业、新赛股份、江山股份、洞庭水殖、新农开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