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散做权


    对于上升信道的权证,量能是灵魂,盘口是信号!不要老是看那些几分钟的K线图,根本没有任何意义,股票的所谓绝招也不能适用于权证!目前影响国内权证波动的因素非常单一,主要是看资金面和跟风盘,与正股和时间,行权价格,存续期等等基本无关!因此大家要忘掉价值,也不要看正股的走势。



  大家可以看一下交易所公布的交易席位,基本上大多数情况下,权证上涨时,前五个席位当天买入和卖出的数量基本相等!这说明主力普遍采取循环套利的操作手法,与股票的做庄操盘有本质的区别。



  主力具体操作是,一边拉升,一边出货,利用跟风盘的资金迅速把价格拉至高位,然后横盘整理出货,然后再拉升…。如此循环操作获利,因此主力不需要太多资金投入,基本上1~2千万的资金,一天可以做出几个亿的成交量。



其实权证大部分锁仓的都是散户,主力一般只占20%~30%。基于这一点,以下几种方法适合广大散户操作:


1.因为权证在上升信道中,一般都会高开,这跟股票的操作原理一样,一个涨停板后,第二天高开出货,这样能做到利润最大化!权证高开后,迅速拉升吸引跟风盘,然后出货,经过一段时间整理,再度拉升!大家仔细看看上升信道的权证每天的走势,是不是基本上是这样?



  这样的话,大家可以在收盘的最后一分钟买进权证(因为怕尾盘跳水,所以最好是最后一分钟买进),然后第二天高开后,待主力拉升至高点,再出货!一般最少有2%的获利,可以满仓操作!



  判断拉升的高点是有讲究的,主要看量能和均线的角度,如果均线的角度超过45度,拉升的时间会很短﹔盘口可以看卖出的大单的数量,也就是绿盘(内盘)的数量和大小﹔量能上可以看每分钟的成交量,异常放大时基本见顶!这种方法每天至少2%~5%,一周也有10%以上,止损位可以设成你的成本,如果万一有状况,你当即卖掉,只亏手续费!



  2.在收盘前一分钟买进,在第二天盘中或者尾盘卖出﹔这种方法需要具备一定的看盘能力和经验。一般在上升权证操作的几个基本规律:



  1.急跌必反弹﹔因此只要不是大跳水,急跌的时候千万不要卖,要等到急跌后的反弹中拋出,这样才不至于卖到地板上!



  2.急涨必有急调﹔因此在卖的时候,如何卖到最高点或者较高点,主要看心态,不要太贪,看到急涨后,放量又涨不动,马上卖出!或者在90度拉升时卖出!



  3.放量必涨,缩量必盘跌﹔放量时可以追涨,追涨的时候,大家注意不要追超过80度的拉升,待它拉升完后休息回调的时候买入最安全,价位也最低!缩量超过30分钟,立即出局!



  4.买卖的技巧:经常听人说没买到,或者是卖不掉!建议大家先了解一下集合竞价的原理!



  买卖一定要坚决!在上涨的时候买进,一定要高挂5~10个价位下单,这样才会插队到前面,但你如果看你实际成交的价格,肯定小于你下单的价格!至少原因你可以看集合竞价的原理!在下跌的时候买进就比较容易了,挂高1~2个价位即可!



  在下跌的时候卖出,也一定要挂低5~10个价位,特别是在跳水的时候,斩仓甚至可以挂低5%~10%下单!同样,实际的成交价肯定等于你下单时间的实时价格,并不会等于你的下单价格!



操作方法 


        1.操作态度 上面我们已经提过以短线为主,需要补充的是在目前权证的走法在归与价值,也就是下跌,加上股市的难以把握,所以现在的权证很难有集体的大行情,不是说没有,而是很难,所以大家在操作上尽量以获利,加上分析不看好就终结为主. 


        2.顺势而为 大都投资者包括本人前期都是通过对大盘的看法而来操作权证,但经常会出现失误导致亏损离场.我现在的操作以盘面为主,分析为辅.每次要求赢利不高,当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3.分析方面 在与很多的权证高手的交流中,大都对权证的分析有其独特的一面.有盘面分析,只靠盘感的,这对我们来说难度很大,而且经常会亏的不知所然;有指标分析的严格执行指标的,多有用SKDJ和MACD的,SKDJ的用法是这样的用1分钟的指标配合5分钟的指标寻找买卖点,MACD多是用5分钟来做的,我在尝试以后都觉不好. 


        4.我的方法 量价分析为主



(转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