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6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短线虎哥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00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虎哥直播室。




09:23 ??
昨天全通教育出现较大杀跌幅度,作为第一高价股,可能会影响到高价股的氛围,有可能引发高价股的跳水,这样子势必会影响到创业板的走势。今天创业板有可能会出现调整



09:32 ??
注意全通教育的价格,目前竞价是跌停,不知道一会会不会被撤掉这个竞价,要是结果也是跌停,那么今天创业板将会出现一次大地震




09:35 ??
全通教育跌停,这是一个风波。第一高价股已经开始被资金抛弃了,那么其他品种继续不断新高的概率有多大。市场中往往会有一些做多或者做空的资金利用某些个股来引导整个市场流向。这几天高位股需要谨慎一些




09:40 ??
注意中国中铁,在主板这么跌的背景下,资金会选择趋势比较好的具有一定号召力的来避险,主板还有一个趋势不错的就是山东钢铁,价格比较低,但就近几天的市场来看,市场更加偏向于中国中铁,但是我们也要盯住山东钢铁的走势,山东钢铁的优势就在于价格低。也可能在后期取代中国中铁



09:44 ??
创业板今天不能做,全通教育的跌停板还在那里呢,市场有时候会反映慢一拍的,当更多人注意到全通教育的跌停之后,就可能会引发连锁效应的。另外,全通教育的跌停会不会再次改变市场的炒作风格也不好说,之前主板的崛起就是以创业板高价股暴跌作为风向的。




09:48 ??
中国重工今天率先领涨中字头,也属于一带一路的,优势就是价格也不高,之前没涨过。应该不是简单的补涨,炒作中字头的资金应该出现分歧导致的,有可能是觉得中国中铁价格过高,号召力开始减弱才选择了这种低位品种吧。现在一带一路里面的资金在掐架了。在谁领导中字头出现了分歧。




09:50 ??
中国船舶开盘涨停,纠结,昨天我还想当然的以为是补涨,原来是为了引导市场。这和之前钢铁大涨的那一天两车涨停引导市场做多中字头的道理是一样的。但是,每每临盘的判断还是反应不够快。



09:59 ?? 永大集团再次封板,在前天指数暴跌80点的时候,永大集团涨停打开,我可是提示过的,可以考虑去做一把。因为当时的永达集团很明显就是被错杀的,资金肯定还会去封板,后面走势基本符合我的预期,永大集团继续连续板。这种机会很少,但是只要出现把握住就是暴利机会。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当时的分析,我相信会有所启发的





10:04 ??
在市场好的时候,热点接力会很频繁,热点接力判断就那么几招,异动总是暗示后面的目的,但是临盘的时候未必每个人都意识到。热点接力的思路我相信很少有人像我讲的这么详细的,但是我也经常反应不及时。




10:08 ??
中字头激活了整个市场。大盘经历了两天的波动,中字头目前需要其他的板块来进行配合才可以。今天大盘可能的演变是,所有板块都大涨,毕竟已经调整了两天的时间。




10:13 ??
中国船舶的启动可以说打乱了中国中铁南北车里面资金的阵脚,从一带一路的角度讲,后者肯定才是正宗的,那么就要看中国船舶能不能带动市场了。如果中国船舶这一条路行不通,那么最终还会回到原先的老路,即启动中国中铁南北车来引导市场。这种接力最可能出现在中国船舶带动的这波上涨最终理解,指数开始跳水的时候。观察很多时候热点的接力,基本都是在指数大动荡的时候出现的。




10:35 ??
至于市场说的南北车的消息,真真假假你根本不知道,对于成熟的交易者来说,价格走势提前反映消息,我相信很多做的不错的投资者会知道我说的这些话的意思。



10:38 ??
导致今天中字头大涨的一个因素也不容我们忽视,比如创业板开盘的暴跌,是因为全通教育跌停引起的,这在一定程度上以会起到改变市场资金流向的作用。而这次的地震能不能顺利度过,就决定了市场风格的延续与否,一旦全通教育的暴跌引发了多米诺骨牌效应,那么接下来市场风格转换就比较明显,因此,我们需要引起注意。一旦多米诺股票现象真的出现,那么类似14年2.25日的现象就可能重现。




10:39 ??
北车上位,和那会分析的差不多,中国船舶那一波拉升不动了,南北车里面的资金开始发动了



10:47 ??
题材股的接力,不是想出来的,是资金做出来的。内蒙军正今天调整,是我前几天建议关注的,就是简单的跟随。说实话,跟随是很被动的,因为取决于市场的龙头怎么走。说白了,你无法主导自己的命运。跟随时机比较早,可能会赚钱,跟随时机晚一些,就可能亏钱。这种跟随的方法我在13年的时候经常用的,那时候也挖到过很多牛股。包括当时我曾经写的一个博客就因为对热点挖掘很厉害,仅仅半年就做到了新浪股票博客的前十名。但是那又有什么,现在我的博客风格和当时有较大的不同,当时只注重于挖掘,但是离本质很远。如果你以后想做一个成功的游资,最起码得学会试图主导和引导市场,而不是单纯的跟随市场。主动的出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假如你以后成为大资金,那么你要尝试去做主动性资金,而不是做被动性的资金。



10:50 ??比如在2.25日那一天,回头看,互联金融龙头同花顺,生意宝暴跌,乐视网跌停,恰好在这一天盛屯矿业涨停。回头看,盛屯矿业引领了低价互联金融炒作的一波行情。回头看,基本都可以找到资金接力的痕迹的。我说这些,其实是为了让我们接触更多的条件反射,因为在牛市中,这样的接力现象会非常的频繁,现在做不到,不意味着以后做不到,只有大量的条件反射刺激下,才会让现实生活的实际交易临盘反映做到更快。




10:56 ??
创业板已经好几个跌停股了,全通教育的跌停可能还不够引起市场的重视,也可能是市场信心太足的缘故,一旦出现集体性的抛售现象,我估计下午创业板可能会大幅度杀跌,这将会影响主板的走势。目前主板的回落是创业板引起的,如果真的出现主板被创业板带动泛绿的现象,我觉得主板今天可能会有机会。大家等等吧。




11:13 ??主板跳水,基本符合那会的预期。




11:14 ??
主板目前属于被错杀,我觉得没问题的,估计会收红的。持有主板的或者超跌的品种,不用害怕的。




11:26 ?? 可以说那会跳水的时候随便买一个主板的品种,今天亏钱的几率都很小。现在是牛市,买盘力量还是很强的,如果像创业板这种杀跌发生在去年,那么基本行情就结束了,但是牛市资金很多,往往风险短时间就给消化了。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13:05 ?下午好,欢迎大伙们回到短线虎哥直播间精彩直播继续。




13:07 ??今天创业板的一次暴跌有可能导致市场风格的转变,主板今天好多品种都起来了。就连海油工程这种好久不动的品种都大涨7个点。



13:20 ??好像在今天只要和中字头挂钩的品种都在动,启动的中字头基本都是前期在盘整的品种,比如海油工程,中海油服,中国化学,中国中冶,中国建筑等等,反而前段时间最强的中国中铁和铁建今天表现的非常一般。




13:52 ??主板今天涨的最好的不是中国中铁,反而是其他的低位品种,很不够意思。主板要真的走出来,不是靠两油,两油只能制造市场的上涨,但是不能聚集市场的人气




13:56 ??
石油大涨四个点,今天长得好的品种,中海油服,海油工程,中国石油都是油气类的,但是石油这么活跃不是好事情,接下来几天也可能会是油气类接力市场,导致指数涨的更猛。真出现这种情况,就该空仓了




14:16 ?? 凯撒股份点评:前几天增发才被证监会核准,立马就推出了一个新的增发方案,进军互联网文化,而在之前,公司是收购了一家手游公司。公司属于一家传统的皮革公司,但是这几年涉足了很多领域,小贷,手游,影视传媒,而且公司的股价也不高,这样的品种竟然没看到,真的很不应该,其实在公司被证件核准的时候,我就应该注意到。还是精力不够充分,竟然没关注到。大家可以盯着凯撒股份,这种股如果两三个板之后就给机会,我觉得属于没风险的



14:30 ??
跌停个股达到近40家,近期最大的一次波动了。全通教育已经跌了近20%的空间,包括今天很多高位股都补跌了,风险应该释放的差不多了。明天创业板如果继续跌,应该就差不多了。



14:40 ??创业板尾盘又大幅度回落,带动指数回落,今天主板的做多也不是很成功。中国石油都给动了,人气股倒是么有去动




14:48 ??这次全通教育引发的地震是一次调整还是创业板的一个较大的顶部,现在我相信都是无法给出判断的,但是全通教育的暴跌已经给很多人敲响了警钟,在全通教育止跌之后,能不能再次新高,或者维持在高位横盘,这很重要。
假如是暴跌之后小幅度反抽继续暴跌,那么有可能会带动创业板出现一波较大的较深的调整行情,小盘股会很惨。当然,创业板如果暴跌,大盘也未必会好到哪里去,大盘这一波也创下了新高,而且也没有热点出现。
在这种背景下,也可能出现双杀行情。
近期的波动我们可以回忆下:周二指数暴涨20个点到大跌80个点,接着周三就有了全通教育的大涨到大跌,主板和创业板先后都出现了极端走势,这难道是巧合,还是先知先觉资金对主板和创业板都不看好的一种信号。



14:55 ??
也许我上述说的双杀行情比较悲观,毕竟,现在的市场人气实在太足了。在一波大牛市中,总会有些资金(这里包括很多很牛叉的大资金)认为高点出现而提早出局,但是人气的极度充分可能会导致这些资金犯下错误。包括巴菲特在当年也很早就卖出了中石油。我们就看这些人气股能不能在接下来再次新高,走出调整低谷,如果创出新高,那么就意味着分歧再次靠多头靠近,自然就是新的高度。任何一波行情,分歧的出现都是靠博弈来解决的。你不能现在就看空到多少或看多的多少,趋势是博弈产生的。




14:57 ??
南北车又是尾盘突袭,冲击涨停,看来明天早盘一带一路要拉升了。一天都被中国船舶带动的中字头给压制,尾盘终于拿到了一点主动权。明天中国中铁应该会表现的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