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7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短线虎哥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00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虎哥直播室。



09:13 ??
昨天创业板经历了较大的波动,不少强势股出现跌停甚至暴跌的现象,创业板的暴跌应该导致很多资金反映不过来,昨天可以说有些错杀的,因此,在今天一些强势股有可能出现反包行为。比如永大集团,同花顺



09:30 ?? 全通教育目前竞价跌停,不知道结果出来会怎么样。最高点340,现在是240,三天差不多100元消失,这个幅度有点大了。前几天出来一个消息,是关于俞敏洪将持有的中泽加盟股权全部转让,我觉得转让很正常。这么高的价格,股东肯定都有很强烈的套现欲望,这很容易理解。全通教育的暴跌会对创业板短期高价股造成较大的影响。作为第一高价股,这个幅度应该已经差不多了,我认为今天一些强势股是可以抄底的




09:32 ??
凯撒股份属于不错的品种,昨天点评过的,大家可以关注下



09:43 ??
现在市场人气还是比较足的,全通教育这种之前的人气股这几天跌了100,这已经是很大的幅度了骂我觉得一些人气股虽然现在依旧比较弱但是依旧是可以进去的,永大集团之前那么强的趋势,我不信没人会去抄底




09:49 ??
我们只需要盯住同花顺,乐视网,全通教育即可,乐视网目前上涨三个点,这就足以说明问题,资金在尝试抄底做多了。




10:01 ??
市场中好牛股太多了,直播中的博晖创新翻倍大涨了,但是还有比他更强势的赛象科技,当你认为赛象科技已经足够强势了时,还有全通教育在他前面,所以定义一只股票是牛股呢?我认为,把握眼前机会坚持到底,你就把握住了大牛股,有的人只看到赛象科技大涨了350%,但是殊不知好多人在该股70、80的时候就下车了,而现在还持有的说不定是在100块的时候追进去的,所以他们实际到手的并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多,相反,当一只个股你5元买进,一直持有涨到15元,没有卖出,即使涨幅没有赛象科技那样强势,你到手的盈利却已经有3倍了,这个还会你买到的就是一只大牛股,而这个时候你还会羡慕那些持续赛象科技的人吗?



10:06 ??
指数快速杀跌,昨天指数上涨就是靠中字头来支撑着,而且还不是绝对的人气股。并且在之前指数还经历了较大的波动,已经说明分歧很大。这个位置我们需要注意,创业板和大盘位置都不低,一旦真的开始杀,出现双杀也不是没可能。而且这轮指标股的行情我一直都不是很看好,虽然指数一直在涨,貌似我之前看空是错误的,但是单纯从其整体推动上涨的品种来讲,这波指标股行情缺乏很好的炒作主线,这是最要命的




10:08 ??
凯撒股份要冲击涨停了,基本符合我此前的预期。





10:18 ??关于凯撒股份,我是不太关注其短期波动的,就算今天冲高回落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公司现在转型的预期很强烈。公司在14年的总资产也就是15亿,那时候手游公司还没有收购,前次收购的手游公司7.5亿,这次收购的华联网公司5.4亿,这就是13亿。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公司向互联网领域的靠近和转型的坚决。现在创业板都长成那个样子了,凯撒股份才涨了多点。




10:21 ??
当前是比较难以分辨是洗盘还是短顶的,特别是对创业板指来说,其短期走势依然很难判断。毕竟在一轮牛市中,顶点只有一个,所以试图猜测顶点在多数时候都是错误的。此前创业板指也曾多次出现过单日大跌甚至持续数周调整,但最终又创新高。




10:22 ??券商起来,市场总是在找不到出路的时候拉一把券商。虽然主板近期涨的不少,但是我相信资金并不敢绝对看好。很容易理解的问题,如果你绝对看好,为什么在板块之前总是轮动,而不是实实在在的做多一个板块。来回轮动是很难赚钱的额,因为你不可能总是引导市场的热点。




10:49 ??
一个故事开头很重要,一只个股买点很重要,所谓开局,即你如何走做事的“第一步棋”。许多人不注重开局术,常心血来潮,有头无尾,这是做人的性格弱点。开局到位,就不会在中盘气喘吁吁,就不会减少收局阶段受人控制的可能性,而很多时候,股票的买入价位就已经决定了你这次投资的成功与否,当然对于那些大涨牛股,只要不是顶部买入,任何点位买进都是盈利的,但是所得利益就会有明显的变化




10:50 ??
大盘一调整,市场重心就会失衡,势必也会给主力的操盘带来影响,那么这个时候,主力要想控制局面或者个股,那么就需要启动一个可以抗制大盘调整的对手,而前期一些强势热点或者老龙头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对于今天中字头的大涨我们也就不足为奇了,这就是主力资金为制衡大盘调整使用的策略




11:02 ??
一带一路是一个比较有想象力的题材,亚投行有英法德的加入,超预期。但是一带一路截止到现在,市场认同度不能说很高,分歧也是比较大的。南北车中国中铁龙头来回转换,结果都涨的很高了,其他品种依旧没有很好的跟随效应,今天中国交建又开始启动了,交建技术形态符合突破原则,中国中冶,中国建筑,中国电建基本也都是在突破的形态。估计也都是在等一个信号某一天启动下吧。但是还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领头羊的出现,形态走好了,那么缺乏的就是刺激因素了。




11:05 ??
目前看,指数没风险。创业板的这次大调整,导致这两天市场风格在转换,主板一带一路继续强势。创业板的题材股不能做了,资金就只能去做一带一路了。这可能是资金的做多理由。




11:23 ??
主板目前似乎也没有很好的出路,资金还是在中字头之间来回轮动。创业板今天可以抄底,从短期的投机角度来看,我认为应该是问题不大的。大方向,目前有各种可能,有人可能会认为风格转换,也有人可能会认为短暂回撤。但是我认为,在创业板没有很好的表现之前,主板有想象力的也就是一带一路是可以做的题材了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13:05 ?下午好,欢迎大伙们回到短线虎哥直播间精彩直播继续。




13:13 ??
一带一路午后表现不错,符合早盘的判断。之前一直在纠结是不是风格转换,看来还是想偏了。市场题材的炒作,创业板如果没题材,资金就回到主板做一带一路。反之,后期一带一路不行了,大盘暴跌了,资金又可能回去做创业板的题材




13:23 ??
一带一路如果能有另外一家涨停的进行助攻就好一些,中国电建今天要是也能涨停,那么中字头的气氛立马就不一样了。这段时间总是中国中铁孤军奋战,这就导致起到的效果不是非常理想,也不能更好的带动中字头进行表现




13:38 ??
今天选股是比较简单的,就从跌幅榜上选,近期长得好的,跌得惨的,今天很容易选的,永大集团这种,这位置进去应该没什么风险的




13:52 ??创业板不是一般强,早上还跌那么惨,立马就有资金抄底做多了。话说回来,反映还是不够快,昨天买进一带一路应该是正确的,但是在今天买一带一路卖不出去,就比较被动。




13:58 ??
ST东数冲击涨停,这个品种我前几天就和大家分享了,也是我持有的品种,目前盈利接近10%。主要是在周二的时候进行了加仓,不然我们在该股的盈利达到15%了




14:03 ?? 永大集团要翻红了,今天最低的时候是跌停,不过那时候估计没人敢去抄底。



14:05 ??
很多跌停股都在进行反包,永大集团赛象科技都是从跌停被拉升起来的。这要是今天买在最低点,就是十几个点。




14:13 ??这波跳水莫名其妙,不知道是什么缘故导致的,今天也没有什么权重走出很异常的走势,那么到底是什么因素导致的。



14:33 ??这周主板和创业板都经历了较大的震荡。创业板如果在下周能新高,那么自然会再次聚集人气,不能,那么就不好说。全通教育这一波砸的比较厉害,虽然在此前创业板也出现过高价股杀跌,但是还从来没这么狠过,这足以叫市场引起足够的重视。




14:47 ??这段时间我几乎没怎么去参与题材股的炒作了,轮动比较快,太难把握了。就比如一带一路,上午创业板跌的时候你去启动主板的题材了,这本来好好的,结果创业板一起来,就完蛋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点基本面的工作比较好,看似比不上题材股的天天涨停,但是一段时间下来盈利不会少的。年前的赛象科技,此前也是经历多重波折,券商暴涨的时候我们愣是被折腾的死去活来,但是最终来看,一倍的上涨。包括近期的ST东数,虽然5个点的感觉挺少的,但几天下来也不少。起码前几天大盘暴跌或者创业板暴跌没什么影响



14:57 ??
永大集团,赛象等品种,今天从跌停拉起来,人气还是不够足,这就是认同度的问题,有的人认为昨天跌一天可以抄底了,也有人可能再等更低的价格。这种强势股在目前的市场一下子就死去的概率很低,周一会不会上涨我也不好确认,但是我觉得这个位置参与并不能说错。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